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苑綺直腸癌復發!李亞萍哭癱 余天無心選立委「只要我女兒平安」

余天(中)談到二女兒診斷出直腸癌復發,難過拭淚。(記者陳心瑜翻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本月14日產下二寶,今(21)日驚傳直腸癌復發,癌細胞轉移到肝、肺,預計明天進醫院做人工血管,隔1、2天開始做化療。愛女心切的余天哽咽表示:「希望大家、觀眾朋友可以幫忙集氣,我現在也不管立委有沒有選上,我只希望我女兒平安健康!」

李亞萍(右起)、余天、余苑綺(資料照)。

余苑綺在2014年罹患直腸癌,經過12次化療痊癒,並在2017年生下女兒樂樂,今年誕下兒子,湊成一個好字,卻爆出直腸癌復發的消息。余天透露,余苑綺懷孕這四、五個月以來,咳嗽咳得很嚴重,因為懷孕不能照X光,醫生也不敢開太重的藥,只好等到生產後一併做檢查。

余苑綺今日做檢查,醫生透露癌細胞擴散,余天相當難過不捨,透露老婆李亞萍哭得很慘,表示至今不敢告訴余苑綺癌細胞擴散到肺、肝,怕她心情受影響,也因為未來要做化療,無法繼續餵母奶。最後余天也說:「希望大家、觀眾朋友可以幫忙集氣,我現在也不管立委有沒有選上,我只希望我女兒平安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