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次曝光!韓女團主唱5年都留瀏海 這次終於露額頭了

韓國女團Lovelyz主唱Kei推出solo專輯《Over and Over》也換了新造型,5年以來首次讓額頭完整「曝光」。(圖擷自Woollim Entertainmen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女團Lovelyz自2014年出道以來,主唱Kei向來都留著瀏海,儘管大批粉絲渴望看到她露額頭,但長期以來這個夢想都沒實現。如今,Kei推出solo專輯《Over and Over》,終於讓額頭首次完整「曝光」,讓歌迷一圓美夢。

《韓國時報》報導,染著夢幻金色長髮、擺脫瀏海的Kei笑稱,起初她的經紀公司Woollim Entertainment不允許她沒有瀏海,擔心她的大額頭會出來「見客」,而且留著瀏海會比較像高中生,正好符合Lovelyz的形象。

不過,Kei近年來一點一點地露出額頭,這才意識到許多粉絲其實喜歡沒有瀏海的Kei,透過這樣的正面反應,經紀公司也改變了主意,建議她嘗試新髮型。

Kei透露,其實她還是很害怕改變,而且在鏡子裡看到新造型的自己會有點手足無措,但事實證明,她的挑戰是成功的。Kei說,自己完全露出額頭後,粉絲和Lovelyz成員都很驚訝,但後來都紛紛稱讚她的新風格,這讓她終於鬆了一口氣。

當然,這次推出個人專輯,髮型不會是唯一的改變,在主打歌〈I Go〉當中,Kei脫離了Lovelyz主唱的柔和唱法,歌聲變得更有力量甚至加強低音。透過〈I Go〉這首歌,Kei想傳達出如果身邊有其他人支持,那麼無論前方有多困難人們還是會繼續前進,「我希望我的歌能帶給很多人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