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典禮驚見張善為!滅絕師太唱哭電視人

黃小琥擔任金鐘獎表演節目嘉賓。(影視中心攝影組)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滅絕師太」黃小琥今(5)晚擔任金鐘54表演嘉賓,這段名為「我是電視人-所以我驕傲」的表演,要感謝電視圈幕後工作人員的辛勞,她特別選唱了《莫忘初衷》、《出頭天》與《洋蔥》3首從未演唱過的歌,並邀來音樂人洪敬堯重新編曲。

從小就是電視兒童的黃小琥,因為主持了八大《就愛瘋音樂》而成為電視人,對於能夠在金鐘獎表演,也感到與有榮焉,黃小琥談:「做電視真的不是人幹的!真的很辛苦。希望藉由歌聲以及主辦單位剪輯的幕後工作人員的畫面,鼓勵所有電視人,並向辛勞的電視人致意。」

而黃小琥在演唱歌曲時,台上大螢幕播放了多組電視人的片段,不少網友驚見張善為的畫面,在PTT留言:「謝謝電視圈記得張善為」、「張善為QQ,他現在狀況如何」,對於久未露面的張善為十分懷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