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紅毯》劉以豪曝右手腕受傷「最近在復健」 現場全歪樓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54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劉以豪以頒獎嘉賓身份步入星光大道,他這次將與當紅韓星丁海寅合頒「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及「戲劇節目導演獎」兩大獎項,在後台受訪時,他透露自己右手腕日前因參加活動不小心受傷,最近正在積極做復健,至於怎麼會受傷?現場記者突然歪樓,讓他笑說:「喂!這裡可是很神聖的地方。」

劉以豪今天穿著綠色西裝走紅毯,非常帥氣。(影視中心攝影組)

劉以豪今晚身穿綠色西裝走星光大道,看起來獨具特色,被媒體激讚是「紅毯第一帥」,他表示,因為想要有點不一樣的感覺,加上希望低調的風格,所以才選擇綠色。至於這次與韓星丁海寅合體頒獎,劉以豪透露稍早2人已經碰面,也用了幾句韓文跟丁海寅聊天,還在現場秀了幾句韓文,自豪地說:「我不是只會幾句簡單的韓文而己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