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紅毯》胡瓜認定兒「沒磨到演技」 超狠真心話讓胡釋安尷尬笑了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第54屆金鐘獎今(5)晚在國父紀念館熱鬧登場,胡瓜帶著兒子胡釋安和徒弟葉欣眉一起走上星光大道。胡瓜透漏,過去每年金鐘獎都會帶兒子來觀禮,如今兒子能以新進演員獎入圍者踏上金鐘紅毯,「一輩子就這麼一次,我特別去拜託主辦單位和公視,讓我跟他一起走」。胡釋安也說,從得知入圍至今都相當緊張,「有爸爸在旁邊比較安心」。

(左起)胡釋安、胡瓜、瑪麗亞三人走紅毯,但態度低調。(影視中心攝影組)

不過,胡瓜日前受訪時曾表示,不希望兒子得獎,他今晚再次重申「真的不希望他得」,讓一旁的胡釋安瞬間滿臉尷尬微笑。胡瓜解釋,兒子能入圍,就已經很替他開心,「他還在需要學習跟付出的階段,能來這邊觀摩就不錯」。胡瓜也提到,平常都有看胡釋安的演出,「其實還沒真的磨到戲,都是在演自己」。胡釋安則表示,胡釋安則表示,稍微希望得獎,已準備好感言。至於瑪麗亞今晚性感現身,她笑說:「一年也就這麼一次,有做好安全措施,胸部兩側黏滿膠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