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阿達分手LULU變這樣!一現身嚇壞阿翔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54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阿達和以《寶可夢》電玩遊戲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吳比擔任第一組頒獎人,共同頒發「自然科學紀實節目獎」、「人文紀實節目獎」、「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

阿達(右)穿上皮卡丘裝頒獎。(影視中心攝影組)

LULU黃路梓茵今天超級辣。(影視中心攝影組)

阿達與吳比一現身,分別穿成「皮卡丘」和「小智」的模樣,看起來十分童趣,不過卻讓串場主持人的乱彈阿翔忍不住對才剛與LULU分手的阿達吐槽:「你怎麼失戀就穿這樣?」笑翻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