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金鐘評審曝光!林心如、唐綺陽、黃河都在名單內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第54屆金鐘獎今(5)晚在國父紀念館登場!評審名單也跟著出爐,其中「戲劇節目獎類型」評審除了導演李志薔、傅天余、瞿友寧、鄭文堂之外,還包括演員林心如、黃河;而迷你劇集部分,召集人為導演侯季然,其他評審包括金鐘戲后朱芷瑩、鄭人碩等人。

第54屆電視金鐘獎評審團。(SET行銷公關部提供)

此外,「國師」唐綺陽、作家黃麗群等人則擔任「生活風格節目」獎項評審;「綜藝節目」及「益智及實境節目」類型獎項評審,包括柴智屏、許傑輝、高愛倫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