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薰偷吃遭抓包 被媽強灌滿嘴鹽求饒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陳庭妮、小薰、張書偉、林輝閔、盧以恩、劉子銓、饒星星以及導演莊絢維、洪子鵬等人昨(30)出席《七十六号恐怖書店之恐懼罐頭》系列短片殺青酒,不巧遇上颱風撲台。陳庭妮透露,過去拍戲曾遇上颱風,車子開在高速公路上都能感受到搖晃,「最恐怖的是我們竟然在五楊高架拋錨,待在路邊等救援時,都能感受每台車經過的風速。」彷彿面臨生死關頭。

《七十六号恐怖書店》系列短片導演導演莊絢維、洪子鵬率全劇演員參加殺青宴。(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陳庭妮在短片《計程車》中飾演媽媽,她認為如果在現實生活中成為媽媽,「那我一定要當白臉,當黑臉太辛苦了」,還透露媽媽不太常生氣,但一生氣就很嚴肅,曾因為她不好好吃飯,把她關在門外對她說「我不要你了」,她當時覺得天崩地裂,坐在門口狂哭。

陳庭妮(左)、小薰在《計程車》、《租屋》中都飾演媽媽。(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而小薰則在《租屋》中演出一位為了孩子什麼事情都可以犧牲的媽媽,她回憶小時候媽媽對她相當嚴厲,「我小時候很愛偷吃鹽巴,都會去廚房三不五時沾一點來吃」,就算媽媽警告多次,她依舊不聽話,有回她被當場抓到,媽媽氣急之下舀了滿滿一湯匙的鹽巴,直接往她嘴巴灌,「當下口中那種充滿著又鹹又刺痛的感覺,至今都難以忘懷」。她形容當時只能邊哭邊求饒說再也不敢偷吃鹽了。

《七十六号恐怖書店之恐懼罐頭》系列短片包含《捉迷藏》、《飢餓》、《計程車》、《租屋》預定2020年在myVideo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