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怡君自揭被他奪走第一次 突破障礙懷胎當媽了

侯怡君突破障礙當媽媽。(民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侯怡君重返八點檔戰場,在民視接檔戲《多情城市》飾演溫暖堅毅的女主角「陳秋鴻」,這是民視為侯怡君量身打造的角色,侯怡君表示:「《多情城市》真的奪走了我很多的第一次。」包括第一次在首集就以孕婦身分登場,還是4個孩子的媽,不過飾演丈夫的柯叔元已非常熟識,默契不在話下。

侯怡君和柯叔元(左)湊對。(民視提供)

侯怡君坦言,「陳秋鴻」讓她可以揣摩自己永遠達不到的境界,原來陳秋鴻在劇中廚藝精湛,讓侯怡君超級羨慕,自嘲這輩子都當不成「阿侯師」,因為沒有天份,甚至覺得自己不在行,就不想鑽研了,不過讓她驕傲的是,已經把身邊的人訓練成很會下廚,完全不怕會餓到肚子。

侯怡君今年生日在工作中度過。(民視提供)

侯怡君坦言,過去她非常抗拒演媽媽,但看到《多情城市》劇本後,立馬突破障礙答應演出,目前全心投入拍攝的她,昨跟往年一樣在工作中度過生日,侯怡君笑說,以前覺得過節日很重要,現在認為過日子更踏實,而且已經懂得把每天都當節日在過;被問到今年生日願望,侯怡君表示希望家人身體健康,然後自己的人生可以更圓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