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港不唱了! 他嘆:韓流只矚目「永遠遲到的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記者葛祐豪翻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全台灣規模最大、由民間主辦的音樂盛典「大港開唱」宣布明年停辦,讓樂迷相當震驚!大港開唱表示,因為感受不到市長韓國瑜以及其政府支持,在承受巨大壓力下,決定停辦。政治評論家溫朗東則感嘆說:「對韓流來說,高雄只是一個場地,眾所矚目的,永遠是遲到的韓國瑜。」

溫朗東透露,20年前在高雄念國中,而後北上念大學,經常在同儕間感受到一種「台北的文化優位感」。然而,大港啟動後,越來越多青年人以「身為高雄人」而有了自信。溫朗東表示:「有了大港開唱的高雄鹽埕,在我心中,比永康更大器,比大安更爽朗,比天母更純粹。」

如今,大港開唱沒了,讓溫朗東無奈地說:「對韓流來說,高雄只是一個場地,紅色旗海可以在台灣任何一個地方飄揚。韓流是高雄的過客。在韓流裡,個體的情感並不重要,眾所矚目的,永遠是遲到的韓國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