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寡婦好會賺!蟬聯最高收入女星冠軍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美國財經雜誌《富比世》今(24)公布2019年度最高收入女星排行榜,34歲的「黑寡婦」思嘉喬安森以5600萬美元(約台幣17.6億元)連續2年奪冠,她最高收入來源自然是《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片酬與分紅。但在男女綜合排行上仍顯示好萊塢男女星收入不均的情況,思嘉雖然是女星最高,但和男星相比,僅排第7名的亞當山德勒之後。

《黑寡婦》個人電影明年登場。(資料照,迪士尼提供)

雖然女星收入仍不及男星,但與去年相比整體都有提升;去年僅冠亞軍思嘉和安潔莉娜裘莉的收入超越2000萬美元(約台幣6.28億元),今年擠進前10名的女星全都突破此關卡。而思嘉明年還將推出電影《黑寡婦》,想必下一個年度「最會賺」女星她依舊榜上有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