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B48 Team TP受限「禁愛令」 幻想喝X腦補戀愛

AKB48 Team TP在台北街頭快閃宣傳。(好言娛樂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人氣女團「AKB48 Team TP」第二張單曲第二主打歌《LOVE修行》,在台北展開街頭快閃宣傳活動,由16位練習生共同獻唱。由於公司設有嚴格的禁愛令,但陳冠甫老師希望唱出戀愛的感覺,所以團員紛紛自行腦補,幻想呈現在戀愛的氛圍裡。

為了唱出戀愛浪漫感,周佳郁說:「配唱時,想著結束後,要吃甜點和珍珠奶茶這類易胖食物,平時是被禁止的,但想著美食,嘴角就會忍不住上揚,我想就是一種開心的戀愛感。」

很多練習生都第一次進錄音室配唱,讓16位團員完成這首歌,絕對是一項大工程。林潔心開心表示:「我覺得這首歌最難的地方,就是在快到副歌的高音部分,所以唱上去需要轉假音。聽到這首歌的完成品時,當下的第一個反應是『哇,好可愛啊!』成員們用甜甜的聲音,唱出戀愛的歌曲,聽了真的會有戀愛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