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禧》傅恆遭女星狠掐私密處 畫面曝光網氣炸

許凱。(翻攝自許凱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4歲中國男星許凱因在《延禧攻略》中飾演「富察傅恆」而走紅,深情形象深受粉絲喜愛;近期他與同門女星白鹿合作《烈火軍校》,兩人大談軍中戀情,但微博上流出白鹿狠掐許凱屁股的畫面,讓男方粉絲氣炸。

白鹿(左)掐許凱畫面曝光。(翻攝自微博)

于正回嗆網友。(翻攝自微博)

只見畫面中兩人都穿著戲服,白鹿卻突然伸手猛掐許凱的屁股,甚至接近胯下的私密部位,許凱則一直默默閃躲,讓網友痛批「根本是性騷擾」、「可以告她吧」;對此許凱及白鹿所屬的「歡娛影視」澄清掐屁股是劇中安排,只不過被剪掉了,老闆于正更發文大罵:「那些一直發文罵我家女藝人的腦殘粉,你們聽好了,要鬧你們繼續鬧,不會妨礙我們一家人關係好。」並說許凱與白鹿往後會有更多合作,嗆聲:「罵也沒用,是你們逼我非得維穩的,啦啦啦啦真好!」

白鹿。(翻攝自微博)

發文一出讓網友更看不下去,紛紛表示「這女的行為確實不好,竟然還不給說」、「被鹹豬手還不能吱一聲,男藝人沒人權」、「編劇也太猥瑣了吧」、「于正就是他家藝人最大的黑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