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從高鐵遇瘋狂粉絲 仔細一看竟是「天團女歌手」

唐從聖(右)搭高鐵時巧遇瘋狂粉絲。(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南北跑活動為節省時間,通常以高鐵為交通工具,唐從聖(從從)今(17)日則在臉書表示在搭高鐵時遇到瘋狂粉絲,沒想到仔細一看這位女粉絲竟是天團S.H.E成員Ella(陳嘉樺),讓不少粉絲看了直呼超級幸運!

Ella(左)俏皮與唐從聖合照。(翻攝自臉書)

照片中見從從穿著灰色上衣,帶上細框眼鏡,鏡頭前露出驚訝的表情,他則在文中表示:「天啊!在高鐵上遇到瘋狂粉絲,對我吶喊和拋媚眼」驚嚇的他更詢問大家該怎麼處置,該「抱緊處理」嗎? 不過發現這位粉絲來頭可不小,原來是Ella(陳嘉樺),她就坐在從從的斜後方,自拍時更露出搞怪表情,相當俏皮。

從從也在文章最後表示,能在高鐵上巧遇Ella實在太美好,而網友看到兩人在高鐵上遇到大呼表示「這位粉絲似乎有點狂」、「也太巧了吧」、「世界真小,巧遇Ella太可愛了」、「被追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