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視訊電話「是彭于晏」!女星拋男友秒喊:我單身

姜麗文。(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香港資深藝人秦沛育有一雙兒女姜文杰、姜麗文,姜麗文近來參加中國實境節目《女兒們的男朋友》,爸爸也在節目中露面,並展現出私下開明暖父的一面。日前秦沛與女兒的偶像彭于晏吃飯,還特別與女兒視訊,沒想到姜麗文一看到男神竟瞬間「拋棄」男友,更自稱單身,趣味的一幕笑翻網友。

彭于晏。(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姜麗文在臉書PO出一張與爸爸及彭于晏視訊的照片,只見3人都笑得非常開心,之所以會有這個機會,她透露原本爸爸與彭于晏有個餐聚,當時還邀請她一起參加,但她因為太害羞而拒絕,「沒想到爸爸還是打給我了,還說彭于晏不介意,所以我們又視訊了。」

秦沛(右)與彭于晏聚餐,並和女兒姜麗文視訊。(翻攝自臉書)

秦沛(右)與女兒姜麗文。(翻攝自臉書)

姜麗文接到電話時,人在車子裡興奮地尖叫,彭于晏甚至還親密地摟住秦沛的脖子,當彭于晏問她:「妳現在和誰在一起?」姜麗文雖透露男友就在身旁,但立刻強調:「我們還沒結婚,所以彭于晏,我其實算還是單身的。」不過姜麗文在文末也表示只是開玩笑,「現在我要補償我那完美、帥氣、非常有才華,而且我愛他比愛彭于晏多很多很多的男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