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抖出黃安《蝴蝶夢》抄襲真相!吳宗憲怒問這句戳盲點

吳宗憲嗆黃安的《新鴛鴦蝴蝶夢》是抄襲。(年代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上年代《MUCH金點秀》秀歌喉,他也親自說明和國光女神安苡愛鑽進自家的緋聞,「我當天根本沒有進去(家裡),我是在朋友家打麻將。」而吳宗憲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的大砲,曾和網紅陳沂、館長展開口水戰,吳宗憲認為:「(他們)共同特色 ,就是愛指著人家罵!」至於和他恩怨難解的黃安,「罵我黃安才能踩在我肩上紅,他已銷聲匿跡。」

吳宗憲在節目中演唱黃安經典作品《新鴛鴦蝴蝶夢》,他面不改色地唱完以後,侃侃說道:「我跟他同一時間出道,《新鴛鴦蝴蝶夢》如不是搭電視劇《包青天》,這首歌不會紅,它是非常簡單的五聲音階組成,而且它主要旋律來自於琉球當地民謠,90%旋律一樣,基本上是抄的。」吳宗憲更嗆黃安:「裡面有哪一句歌詞是你寫的?『秋刀斷水水長流、舉杯澆愁愁更愁』,這都古詩詞啊!你有付版權給李白、杜甫?」

吳宗憲(中)和張秀卿(右)認識多年,彼此互稱是「老鄉好」。(年代提供)

吳宗憲上節目向來不化妝,私下也不敷面膜,但他自誇皮膚如嬰兒屁股般滑嫩,還嘟嘴獻寶「屁眼」,讓主持人邵大倫求饒:「我螢幕前的女兒才1歲!」而吳宗憲和張秀卿認識30多年,開玩笑稱「連對方屁股幾根毛都知道,是真正的老『鄉』好」,吳宗憲也爆料張秀卿過去體重大約只有45公斤,但經過歲月流逝,「現在(體型)已變成兩個張秀卿」,讓一旁的邵大倫笑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