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哇!日本樂團主唱爆出6個字 阿信:這是告白嗎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日本樂團「flumpool凡人譜」之前因為主唱山村隆太嗓音出狀況,得了歌唱時機能性發聲障礙,已經1年多沒有公開演唱,今(4)天他們現身南港展覽館參加「超犀利趴10」演出,五月天主唱阿信驚喜亂入,一起合唱《證明》和《OAOA》,全場嗨翻!

阿信(右)與山村隆太合唱。(記者王文麟攝)

凡人譜帶來《孤獨》、《向星星許願》等歌曲,隆太說:「今天好像做夢一樣,之前連續5年在台灣辦演唱會,但是去年我聲音出不來沒辦法唱歌,大家知道嗎?所以去年休息1年,今天可以來超開心。」

山村隆太因嗓音出狀況,去年休息1年。(記者王文麟攝)

接著隆太介紹阿信出來,雙方互說:「好久不見!」接著隆太說:「我們想看見你。」阿信竟笑說:「這是告白嗎?」

超犀利趴演唱會,「凡人譜」主唱山村隆太(左)、阿信。(記者王文麟攝)

之後隆太說出感性的話,他說:「休息的時候我看了五月天的演唱會,很感動,我得到很多勇氣。」阿信說:「隆太特別飛到大阪看演唱會,喔不對,你就是大阪人。」隆太說:「對,我的故鄉。」

超犀利趴演唱會,阿信亂入「flumpool凡人譜」的演出。(記者王文麟攝)

合唱完《證明》,阿信對隆太說:「好久沒唱這首歌,上次是5年前,我們認識這麼久了,隆太跟我傳LINE都是打中文,他自己打的。」隆太說:「我好像作夢一樣!」而演唱中隆太也多次高喊:「我愛台灣!」

阿信(右)與山村隆太合唱。(記者王文麟攝)

隆太感性告訴歌迷:「有時候聲音出不來,我也對自己說沒事,不讓別人看見我的脆弱,但是情況越來越嚴重,需要求助的時候,我才發現有很多人願意幫助我,所以我今天可以站在這邊唱歌,要示弱不簡單。」歌迷也感動為他鼓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