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乳秀腿靠這件!3女星撞濕身戰袍 「奶快噴出來」

張家瑋(左起)、方志友、夏語心穿上同一款火辣泳衣。(民視、Laler菈楽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演藝圈有件黑色泳裝相當風靡,把身體曲線全都展露出來,要胸有胸、要腰有腰,凸顯波濤洶湧的雙峰,腰間中空設計秀出螞蟻腰,下身高衩設計還可以修出修長美腿,也因為這樣,讓女明星趨之若鶩,就有3女星就算撞泳衣也要穿這件「濕身」,夏語心、張家瑋穿這件泳衣在外景節目中性感亮相,方志友則是搭配食品瘦身有成,拍攝一系列宣傳照。

方志友鏟肉7公斤,瘦身有成大秀身體曲線。(Laler菈楽提供)

方志友近期積極瘦身也接下瘦身相關產品,更成功鏟了7公斤,時常以休閒打扮現身,這次拍攝形象照穿上正面高衩透視感十足的深V鏤空泳裝,腰部線條凹凸有致,若隱若現的馬甲肌更是引人遐想,方志友坦言:「這是有史以來尺度最大的一次,之前頑強油肉卡死在腰上,就算想穿泳衣也只敢穿露背的.從沒想過能駕馭這種款式。」

張家瑋兇猛E奶超吸睛。(民視提供)

張家瑋本擁有E奶的好身材,穿上這件黑色連身比基尼更顯雄偉,除中空小露蠻腰外,豐滿上圍溢出,深V泳裝E奶hold不住,緊接著張家瑋也靠該件泳衣露出「ㄦ字」曲線,胸前大深V一路開到胸部以下,左右兩邊的罩杯全靠一條帶子固定,非常性感惹火,就連同場女星都自嘆不如。

夏語心姣好身材全都露。(民視提供)

夏語心長相甜美加上精湛舞藝,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也因為長期運動,擁有穠纖合度的好身材,她也不吝嗇展露身材,日前夏語心就穿上這件泳裝前去錄製外景節目,該件泳衣也襯托出她的好身材,露出渾圓C奶,纖纖細腰,還有那雙辣死人不償命的美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