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詹姆士進軍麵界燒800萬 勁敵曾國城這樣說...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型男主廚詹姆士發表品牌「詹麵」,今(30)和嘉賓詹詠然出席啟動分享會,詹姆士12年前吃到武漢料理,決定要研發出好的麵醬,歷時3年,經歷工廠失火、被退訂單等打擊,終於推出3種純天然、零添加的「詹麵」,外傳投入成本逾80萬,詹姆士說:「大概10倍以上。」

詹姆士(左)推出「詹麵」,詹詠然前來站台。(記者潘少棠攝)

詹姆士坦承自己在創業過程中曾經一度「小崩潰」。(記者潘少棠攝)

詹姆士透露一開始他找供應美國廠商的台灣中央廚房幫他代工,研發到一半老闆進軍中國,詹姆士沒簽保密條款,心血就這樣白送人家,後來又遇到工廠失火,整條生產線要得發包給不同家廠商做,成本一下子飆升,接著換他的油潑辣子醬出問題,77歲媽媽此時也病逝,他說:「我氣到爆哭,整個人是小崩潰的狀態。」

詹姆士(左)、詹詠然同台推銷「詹麵」。(記者潘少棠攝)

詹姆士品牌出生,第一個跟爸爸分享,「最開心的是我媽媽,放了一份在她供桌前。」他也送演藝圈好朋友曾國城、洪都拉斯、張小燕等試吃,曾國城認為,研發口味就是燒錢,一款100萬起跳,分享上市經毫不藏私,詹姆士也大讚對手賈靜雯、舒淇的品牌都好吃,「我最大競爭對手是自己,始終是一個分享,這個醬很好用,每一款跟每一款都可以互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