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如萱產後甩肉尚未成功 笑求粉絲聽歌別看她

〔記者吳孟倫/綜合報導〕「2019桃園鐵玫瑰國際音樂節」今(27)日於桃園藝文廣場舉辦「清新玫瑰趴」,魏如萱、鄭宜農、舒米恩、馬修連恩等人接力開唱;去年11月生下兒子的魏如萱雖然體重已經回到5字頭,仍笑說身材還未恢復,希望歌迷不要看她,只要用耳朵欣賞音樂就好。

魏如萱笑說身材尚未恢復,希望歌迷專心用耳朵聽歌。(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鄭宜農正在籌備新專輯。(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魏如萱帶來《你啊你啊》、《i will be fine》等歌曲,表示曾在桃園唸幼稚園,奶奶與許多親戚也住在此處,因此對桃園有特殊的感情;鄭宜農透露剛完成電視劇《鏡子森林》的配樂,目前正在籌備新專輯,此次演出也是在為年底的演唱會做暖身;舒米恩回憶起6月在英國登上世界最大的露天音樂節Glastonbury,提到亞洲第一個通過同志婚姻的國家,台下觀眾竟齊聲大喊「台灣」,讓他感動不已。

舒米恩難忘在英國音樂節提到台灣同婚讓觀眾歡呼。(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The Mousses將台灣處女秀獻給鐵玫瑰音樂節。(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馬修連恩則與在金曲30合唱大受好評的黃子軒再次合作,演唱結合英語與客語的《義民塚》,象徵桃園市族群的多元融合;而泰國當紅炸子雞樂團The Mousses首次來台演出便獻給鐵玫瑰音樂節,並說最想去的地方是陽明山,也想品嘗雞排及珍珠奶茶,最希望合作的藝人是五月天,因為他們音樂風格類似,更說雖然語言不通,但很希望可以贏得台灣觀眾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