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裸到股溝性感婚紗曝光!《大時代》煥然不是新郎爆哭

王瞳為戲披婚紗。(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瞳絕美婚紗照曝光!昨晚王瞳在社群網站上曬婚紗照,該婚紗照性感無比,一大片裸背設計讓人驚艷,王瞳穿上婚紗露出大片裸背,讓眾人直呼太性感,王瞳笑說已經數不清是第幾次穿婚紗了,沒想到會引起那麼多人關注,真的很害羞。

王瞳婚紗裸背性感火辣。(民視提供)

王瞳在民視本土劇《大時代》將和飾演志開的韓宜邦步入禮堂,卻遇到昔日愛人馬俊麟(飾煥然),另一方面馬俊麟聽到王瞳婚訊也爆哭黯然祝福,王瞳回想起拍攝情景,在拍攝當時竟巧遇戲迷阻擋結婚,直喊「煥然沒死,他回來了」,讓她哭笑不得,面對這場結婚戲,王瞳也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