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仔不設禁愛令! 談「心動的人」洩玄機

熊仔致力於創作。(記者徐郁雯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熊仔與索尼音樂創立全新品牌「能火」,今(16)日舉辦記者會,擔任「總監」的熊仔,笑說今天是第一次聽到這個稱號,覺得很新鮮。其中,大師姊王若琳也現身站台,頗有傳遞金曲好運給熊仔的意味,但熊仔對於金曲獎則是抱持隨緣態度,認為努力創作更重要。

熊仔透露,上半年過得很忙碌,雖然創作對他來說是件快樂的事,但仍伴隨著痛苦。至於事業這麼繁忙,有無時間去玩樂?熊仔想一下說:「我的生活除了創作,就是打電動。」但創作的同時,會不會對自己下禁愛令?熊仔表示:「有禁愛令的人,都是自己下的。」再進一步追問,身邊有無心動的人?他則打太極笑說:「還OK啦!」

此外,熊仔高齡95歲的爺爺拿到博士學位,他也說爺爺有問他,何時會回去唸書?只是熊仔認為,唸書是為了自我滿足,並不是因為別人,「如果想以後進修,也是為了自我實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