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黃家駒墓碑遭破壞 兇手自稱「歌迷」還留紅字

Beyond靈魂人物黃家駒(後排左)因舞台意外過世。(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知名樂團BEYOND靈魂主唱黃家駒上月30日離世屆滿26周年,胞弟黃家強和隊友葉世榮零時發文悼念,許多歌迷也前往墓前祭拜,不料近日有歌迷在祭拜時發現,黃家駒的墓碑上遭人用紅筆寫字,兇手還自稱「歌迷」,讓粉絲相當氣憤。

黃家駒逝世26周年,不少歌迷到他墳前上香拜祭。(翻攝自香港星島日報)

黃家駒離世多年,許多歌迷仍相當懷念他,也會前往墓地祭拜,然而近日有歌迷前往祭拜時,發現黃家駒的墓碑遭人以紅筆寫下一行字,當中依稀可見「江西」、「歌迷」、「三鞠躬」等字樣;黃家駒弟弟黃家強對此表示:「都不知道是誰幹的,沒法生氣,如果是愛家駒的話是不會這麼做的,平常心。」

黃家駒的墓碑遭人用紅筆寫字。(翻攝自微博)

對墓碑一次又一次被破壞,歌迷們忿忿不平:「好氣啊!太不尊重人了吧!」、「真的沒有素質可言」、「太可惡了!是不是有病」;事實上,黃家駒的墓碑在去年10月時曾被人拿黑筆寫字,其次是墓碑上的吉他在2009年與2016年遭惡人塗鴉,讓歌迷相當心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