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一口氣征服3樂器 音樂才女揚威香港

音樂才女林逸欣一口氣連彈小提琴、鋼琴及古箏。(翻攝自YouTube)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歌手林逸欣日前推出新數位單曲〈平行時空遇到你〉,最近又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了一段改編自五月天經典歌曲〈離開地球表面〉,約莫2分鐘的演奏過程,林逸欣不斷轉換3種樂器,讓她一路紅到香港。

林逸欣在〈平行時空遇到你〉除了不停彈奏小提琴、鋼琴以及古箏交替演奏之外,更一度左手鋼琴、右手古箏相互交替彈奏,透過YouTube頻道放送,連香港網友也看得目瞪口呆。

據了解,這並非林逸欣頭一遭一口氣接連演奏3種樂器,8年前她已嘗試改編蔡依林名曲〈舞孃〉,同樣以小提琴、鋼琴以及古箏交替演奏,從此人氣紅不讓,「音樂才女」封號非浪得虛名。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