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一抓狂狠減10公斤 全因汪小菲一句話

小S(左起)、大S、范曉萱和阿雅一起到緬甸旅行。(WeTV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大S、小S及范曉萱與阿雅4姊妹在WeTV《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合體遊緬甸,大S在節目中自曝自己曾罹患厭食症,當時體重只有39公斤,透露若是拍電影時體重維持在42公斤,拍電視劇或者主持節目時也都能控制在44.4公斤,「但現在我都不上秤了,肉眼看起來覺得還行就可以了!」曾因老公汪小菲問她「妳今天上秤了嗎?」因而爆氣,趁老公出差1週不在家時,狂瘦10公斤,讓汪小菲回到家關心問,老婆你是不是生重病了?於是硬拉著她到醫院做檢查,大S回:「你不是要我上秤,就是嫌我肥,我就減肥啊!」後來她跟姊妹們直說:「他就是不知道若是把我惹毛後,狠起來會怎麼樣!」

 接著,大S又說懷孕時期曾請了瑜伽老師到家裡來指導她運動,拉著汪小菲一起,但他只做了5分鐘就發火,更大飆髒話,讓大S怒說:「是你叫我運動我才運動,你現在不做我就也不做!」節目曝光後,大S的體重自制能力成為網路熱門話題,而她老公汪小菲在節目的官方微博第一時間留言,「自控源自於才華」,在網路隔空誇老婆的模樣,讓網友狂讚:「真是大S的頭號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