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低頭和解!遭爆不服法院強制執行「跑到中國」 恐被關20年

福原愛。(資料照;翻攝自小紅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福原愛今天露面,現身東京外國記者協會所舉行的記者會,宣布與前夫江宏傑的跨國官司和解,她快閃不到3分鐘,隨後透過雙方律師進行說明,談及福原愛將履行男方的要求,未來會一起合作,江宏傑也不會讓福原愛的期盼落空。

稍早江宏傑的律師大渆愛子說明,去年江宏傑向東京家事法院提出訴訟,儘管法院作出強制執行命令,福原愛卻是前往了中國,以至於強制執行的命令無法執行。

若福原愛堅持一意孤行,未來回到日本也得面臨刑事責任,恐會面臨2年到20年的徒刑,最終福原愛接受了律師的建議,與江宏傑達成和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