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志祺七七談蘇丹紅遭炎上!親上火線道歉了

百萬YouTuber志祺七七近日推出討論蘇丹紅的影片,引發炎上爭議。(翻攝自YouTube)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百萬YouTuber志祺七七近日推出討論蘇丹紅的影片,卻因在片中稱蘇丹紅風險有限,「大家或許可以稍微放心一點點」,引發外界批評,今(14)日晚間,其團隊也發出聲明道歉了。

相關新聞:PO片稱蘇丹紅風險有限 志祺七七遭網友砲轟炎上

志祺七七團隊聲明:

大家好,我們是《志祺七七》團隊,

這支影片發布之後,我們有收到一些觀眾的意見,覺得志祺七七團隊認為「蘇丹紅沒有特別風險,可以放心吃」。

針對蘇丹紅可能造成的危害,我們除了在 5:17 開始的段落有提到相關資訊(可能會影響肝腎功能、引起皮膚過敏,甚至會有致癌風險等等);在 8:58 開始的段落,也進一步整理學者目前的評估、以及如果真的不慎吃到,可透過什麼方式減低風險。

若以我們自己的理解,這樣的表述和「志祺七七覺得蘇丹紅可以放心吃」,應該是有一段距離的。但在網友們的提醒之後,我們反省認為在觀點 11:04 開始的段落,有一些措詞的表達確實不精確,甚至可能會讓人覺得這不是一個嚴重的問題。

對於腳本表述的不精準,給大家帶來不好的感受,我們覺得非常抱歉,所以我們想特別感謝每一位願意留言提醒的觀眾;未來撰稿時,我們也會更加注意每一個細節,再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