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小S台中Prada剪綵 自爆世上最假媳婦

〔記者王瀅娟/台中報導〕Prada全新形象店於台中大遠百開幕,徐熙媛(大S)、徐熙娣(小S)兩姊妹擔任開幕嘉賓,吸引上百名粉絲擠爆現場,粉絲們不斷呼喊「大S好美」、「IPSS國際巨星」,讓兩姊妹心花怒放,有粉絲要求簽名,小S在等拍獨照的空檔竟也就走過去粉絲群開始簽名,還和粉絲一起自拍;大S拍完獨照後也走過去為粉絲簽名,看來粉絲追捧真的讓她們心情飛上天。

小S主動走過去幫粉絲簽名。(記者王瀅娟攝)

小S赴台中出席Prada台中大遠百店開幕,主動走過去為粉絲簽名。(記者王瀅娟攝)

大S(右)與小S一同出席Prada台中大遠百全新形象店開幕。(Prada提供)

大S(右)、小S第一次合體出席精品活動。(Prada提供)

大S、小S第一次合體出席精品活動,兩姊妹搭高鐵南下時坐一起沿路聊天,笑說感覺很不像是要來工作。至於今天有沒有打算要帶任何戰利品回家,小S說:「像我這麼愛公開巴結的人,當然是買給婆婆啊!」大S接著說:「我婆婆生日也快到了,我也要買個禮物給婆婆。」小S總結:「我們真的是世界上最假的媳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