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母在大S家拍抖音? 意外暴露豪宅內部

汪小菲(左)和家中保母楊阿姨同框。(翻攝自微博)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偶爾會在直播中提到保母楊阿姨,這位阿姨在他們家工作十多年,也跟著大S到台灣生活8年多了。最近楊阿姨迷上抖音,所發布的影片大多是在室內跳舞,從影片看來豪宅內部寬敞,被網友懷疑正是大S居住的豪宅。

相關新聞:大S現身小S公公靈堂  中國網友:悼念服、髮飾汪小菲買的

汪小菲日前曾和阿姨同框聊天,阿姨表示自己到台灣8年多,感覺卻像一眨眼的事,還坦承剛到台灣的時候有點不習慣,晚上睡前就會想家,心裡怪不好受的。經過這麼多年,現在只有過年的時候心裡會有點傷心,汪小菲便對阿姨說:「那你逢年過節就跟我們喝點啊!」

楊阿姨深厚的背景疑似是大S的豪宅。(翻攝自抖音)

先前阿姨抖音帳號曝光,目前已有2萬多人關注,讓阿姨很開心說:很高興認識你們,我很喜歡玩抖音,我一個人在外打工,空閒時間玩玩抖音,是抖音給了(我)勇氣。至於張蘭常在直播嘲諷大S,或者汪小菲直播說些什麼,都會上新聞版面,對此阿姨說:「他們兩家的家事不要問也不要寫在評論裡」。

從阿姨的抖音裡可以見到疑似大S豪宅或汪小菲租的新家,網友也紛紛討論:「大S的家裡裝修挺低調奢華」還有人拱楊阿姨出道,阿姨笑笑回道:遇上汪總這麼好的老闆,真是我運氣好,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