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新造型太嚇人 小S笑虧:小心收離婚協議書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大S、小S及范曉萱、阿雅日前合作真人實境秀《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到緬甸旅行,四姊妹們在節目裡互相傷害,旅遊的過程彷彿是沒有劇本安排般的自然,展現認識20年以上的好情誼,讓網友直呼,「跟我自己出去玩時沒什麼兩樣。」

大S(左)笑喊看到演唱會造型很想毆打自己。(WeTV提供)

大S、小S及范曉萱與阿雅四姊妹節目中為了打點演唱會的造型,戴起假髮,被小S笑虧:「好噁心,等著收汪小菲的離婚協議書!」4人完成演唱會造型後,阿雅一臉擔心,「我們會不會嚇到觀眾?」又憂慮自己一上台就會忍不住笑場,說話時,眼神還直盯著大S的假髮上看,讓大S哭笑不得的說,「妳們都不敢看我,還叫我弄這個造型。」

阿雅(從前至後、范曉萱、小S、大S在節目中準備演唱會造型搞怪。(WeTV提供)

小S一番玩笑話也讓網友擔心起大S的婚姻狀況。但其實,汪小菲曾在微博上透露自己最怕女兒,「因為怕她長大,了解成人的世界有多麻煩,然後怕我老婆,怕她這麼有才因為我被埋沒,怕她忘記自己是一個才女,一匹狼。我怕我媽怕她膝蓋不好,怕沒人陪她,我怕這幾個女人,因為我愛她們,也怕我丈母娘。」汪小菲在家中地位也引起網友熱議,就連福原愛的老公江宏傑也在汪小菲微博下回應,「我也害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