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珊好嗆辣!遊戲前先給「撩妹高手」下馬威

張立東(左)、宇珊搭檔闖關。(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團「Popu Lady」宇珊及「伊梓帆」小帆受邀參加台視《綜藝3國智》,遊戲挑戰雙人疊在推床上過山洞,只要沒將道具推倒就算成功過關,上場前,宇珊先給一記下馬威,轉身喝斥張立東:「你不要碰我!」張立東則是一臉苦笑說:「這個遊戲怎麼可能不碰到啊!」

張立東(左)、宇珊搭檔闖關。(台視提供)

趙正平見狀趨前關切,出主意要宇珊往旁邊躺一點,留出一個位置給張立東:「這樣他就不會碰到妳了。」不過這樣一來重心偏移推床無法瞄準過關點,擺明就會闖關失敗,讓急著下班的張立東好氣又好笑,直呼:「你是她爸爸嗎?管這麼多!」

張立東(左)、宇珊搭檔闖關。(台視提供)

通常都會玩到最後一關的張立東,當天因為另有後續通告,必須提早結束錄影,他笑著說:「我已經有要花錢的打算了。」之前趙正平在錄影當天,若是後面有安排其他事情,調皮的張立東總是故意拖延遊戲時間,把趙正平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次風水輪流轉,換張立東要趕通告,大夥好奇今天大前輩會使出甚麼拖延戰術,趙正平皮笑肉不笑語帶威脅:「不會弄他啦!我要讓他對得起觀眾才能走。」張立東聽了則是在一旁掛保證說:「放心,我在前一個小時就會把效果做好、做滿。」更開玩笑一集要講80個笑話。節目於6月15日週六晚間8點於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