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日本尪初戀女友曝光 爆為這原因分手AKIRA

林志玲(左)與AKIRA結婚。(翻攝自AKIRA 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林志玲昨(6)日宣布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大家也對這位娶走第一名模的台灣女婿感到好奇。有人翻出去年AKIRA初戀女友上節目的畫面,女方爆料與AKIRA分手的原因竟是他「太溫柔」。

AKIRA的初戀女友。(翻攝自推特)

AKIRA去年在節目《時尚主義》中被好友爆料,他雖然看起來很會玩,但其實對女生很沒轍;AKIRA則說自己對感情比較慎重,但遇到喜歡的女生仍會主動出擊。節目還找來AKIRA中學時代的初戀女友,女方是AKIRA青梅竹馬的好友,兩人在慶典上相識,之後便開始交往,女生大讚AKIRA非常體貼,但她也說AKIRA的缺點便是「太溫柔」,對她可說是有求必應,以至於有些缺乏男人味,AKIRA更透露分手當晚他難過到流淚,看得出他重感情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