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人書法得第一! 庹宗康苦笑「丟臉!怎麼會輸給他」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美國人杜力當起嚮導隨衛視《旅行應援團之一起出發吧》帶著庹宗康及元元一起前進南投玩樂,以及和有地緣關係的「草屯囝仔」及宛宛兒的參與下,一行人暢玩縣定古蹟,品嚐當地老店肉圓以及暢飲當地現釀啤酒。

杜力(中)書法被認定得第一。(衛視提供)

最好笑的是當眾人參觀古蹟「登瀛書院」時,巧遇南投書法大師李榮秋,李榮秋老師在眾星面前露了一手,當場立即揮毫寫下大大的「旅」,接下來庹宗康、樞育、杜力、阿倉及元元一字排開當場揮毫也要寫個「旅」字。一行人排開在大師面前寫書法,早早寫完的杜力,竟然「指點」阿倉的毛筆字說:「你的size完全不對,你是不是假的台灣人」讓全場笑翻,而書法大師看了一行人的字後,竟然點名美國人杜力寫得最好看讓全場震驚,連杜力自己都嚇了一跳說:「我真的沒想過我會是第一名」,一旁的庹宗康苦笑說:「真是丟臉,怎麼會輸給一個美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