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南昆凌近全裸走紅毯!「情趣透視裝」網傻眼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第72屆坎城影展日前盛大開幕,全球影人齊聚一堂,其中也有不少藝人把握走紅毯的時間,用盡各種奇招搏國際版面,繼日前某中國女星在紅毯「賴著不走」後,現又有女星靠裸露掀討論。有「越南昆凌」、「越南Angelababy」封號的女星鄧玉貞,穿著破格尺度、幾近全裸的禮服走上紅毯,只見她黑色繞頸禮服不僅布料少,還是透明紗質,身材一覽無遺,僅用胸貼和丁字褲遮羞,讓外媒和網友全看傻眼。

鄧玉貞穿著破格尺度、幾近全裸的禮服走坎城影展紅毯。(歐新社)

鄧玉貞的黑色繞頸禮服布料少又是透明紗質,身材一覽無遺。(歐新社)

鄧玉貞一襲透視裝,裙擺兩側開高衩、胸前中空剪裁引人遐想,大露屁股蛋,「神祕地帶」也若隱若現,有網友認為如此裸露的禮服,毫無國際影展紅毯該有的「優雅性感」,直批「不忍直視」、「簡直是把情趣內衣穿上紅毯」、「外媒應該很傻眼」、「完全沒美感可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