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佳嬿扮超正「中森明菜」 一部戲讓她用盡一生的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柯佳嬿和許光漢等人演出福斯傳媒集團與三鳳製作合作魔幻愛情影集《想見你》,昨(17)該劇舉辦殺青宴,女主角柯佳嬿以「用盡一生的愛」來形容這次演出的角色,男主角許光漢更是全心付出幾乎演到體力透支,主要演員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和顏毓麟精心打扮回到90年代,柯佳嬿笑說自己的扮裝主題是「中森明菜」,其他3位男生站在一起則宛如「LA BOYZ」再現,4個人還破天荒大跳復古熱舞,熱鬧不已。

柯佳嬿(前排右起)、施柏宇、許光漢(後排右起)、顏毓麟破天荒大跳復古熱舞。(記者王文麟攝)

談到殺青感想,柯佳嬿說:「這部戲讓我找到表演的熱情,很難得碰到一個自己這麼喜歡的故事、很特別的類型,可以說是用盡一生的愛去演。」第一次挑大梁演出男主角的許光漢,回想起拍攝過程,形容「體力有點撐不住」,透露很想把每一場戲都演好,即便有時體力吃不消,也會努力用意志力堅持下去,最後不忘回應柯佳嬿的感想,「真的是用盡一生的愛去演!」

柯佳嬿笑說自己的扮裝主題是「中森明菜」。(記者王文麟攝)

許光漢第一次挑大梁演出男主角。(記者王文麟攝)

當中年紀最小,即將在今年6月大學畢業的施柏宇,在最後一場殺青戲哭到不行,「似乎拍完人生就結束了,好喜歡這4個月跟他們一起生活,真的很謝謝,之後感覺見得到又見不到。」顏毓麟則為戲瘦身,坦言在鏡頭上和柯佳嬿和許光漢旁邊,臉看起來就是有點寬,在自我要求下瘦了5公斤,從77公斤瘦到72公斤。

施柏宇將在6月大學畢業。(記者王文麟攝)

顏毓麟為《想見你》瘦身5公斤。(記者王文麟攝)

《想見你》描述27歲的黃雨萱(柯佳嬿飾)意外靈魂穿越,住進了1998年17歲高中女孩陳韻如的身體裡,遇見和前男友長得一模一樣的「屁孩」李子維(許光漢飾),以及始終暗戀著陳韻如的深情暖男莫俊傑(施柏宇飾),捲入一段純情三角戀。然而在一連串不單純的校園襲擊事件之後,黃雨萱驚覺她的生命已經和陳韻如、李子維、莫俊傑3人的命運產生了驚人的關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