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辣護士全裸床照外流 開腿看到宇宙了

香菜兒(左起)、唐琦琦、珍琳、雪兒、莉娜。(JVID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亞洲線上寫真品牌「JVID」再度推出全新企劃「暗黑護士」,由「台版波多野結衣」珍琳、香菜兒、唐琦琦、莉娜及雪兒等5位「JVID GIRL」拍攝火辣艷照,爆乳握住針筒想幫粉絲打「不乖針」,滿足男性對白衣天使的幻想,不少照片只用手遮住2點,限制級的電眼,魅力破表。

開腿裸奶恥度全開。(JVID提供)

香菜兒表示,拍攝前有充分做好防護措施,不會走光或露點,正式上場時,就幻想和自己的情人共度專屬時光,做一些色色的事,很快能進入狀況;莉娜則說,這系列服裝都非常性感,小護士的衣服側邊有設計,一拉開就能脫掉,比如說一開始正經的幫病人量體溫,可以先彎腰露出事業線,然後不小心被病人扯開護士服,想到畫面就覺得很有戲劇張力。

雪兒說拍攝之前會忌口,油炸類、辛辣、容易上火的刺激食物一律不吃,平常多喝水,保持皮膚的保水度,因為女人是用水做的,每天一定要做好防曬,才能維持肌膚白透。

開腿裸奶恥度全開。(JVID提供)

「暗黑護士」系列床照外流,滿足粉絲對「JVID GIRL」幻想,珍琳大分介紹自己的香閨,她說:「房間是走夢幻粉色公主風格,睡前會泡澡讓自己更好睡加抬腿,雙腿抬高高會增加血液循環,也是每天基本的保養,平常都是裸睡才睡得著,因為喜歡裸體窩在被窩的感覺。」珍琳接著介紹拍攝一系列JVID影片,不管飾演各種角色,會想像一邊脱衣服的同時,也要用肢體去詮釋自己的性格,並呈現美感,讓粉絲感受像情人親解羅衫的戀愛感。

JVID GIRL雪兒分享自己拍攝一系列影片,有賽車女郎、爆乳俏祕書、暗黑護士、透明睡衣風等,目前覺得尺度最大是透明睡衣18禁影片,自己拍攝時都臉紅心跳,可以至「JVID」網站搜尋,絕對是專屬鐵粉獨享,也歡迎老司機們快上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