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郁可唯出道10年破尺度 初見男星就上床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郁可唯在新歌《十年如一日》MV中,扮演遊走各大城市的美食記者,因緣巧合下,遇見十年前的男朋友,平緩的心再度浮起漣漪,也首次大膽演出泳池鴛鴦戲水、床上嘻鬧、浴缸泡泡浴,挑戰自己「戲胞」的新極限。

郁可唯(左)和鍾承翰在MV飾演情侶。(華研音樂)

郁可唯表示,最難的部份是剛與男主角鍾承翰見面沒多久就演床戲,讓她很害羞,且大部分動作是導演臨場要求的,「根本還不認識,就這麼近,太害羞了。導演說妳就這樣翻過來,再坐到他身上,哇,嚇死我了!」不過彼此互動相當自然,儼然是熱戀中的小情侶,讓郁可唯得意地說:「我有用我的專業度去掩蓋住內心的尷尬。」

郁可唯(右)和鍾承翰初次見面就演床戲。(華研音樂)

事前得知這支MV中將有浴缸及泳池戲分後,郁可唯在開拍前兩週努力控制飲食,常哀號自己早上是被餓醒的,她更藉著這首以「十年」為主題的新歌,暗喻出道十年的心情,除了MV中虛擬的思念故事,她珍藏在心底的其實是歌迷這十年來帶給她的勇氣與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