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自爆穿到不合身內衣 邵雨薇羞喊:一直掉出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邵雨薇今(8)日為內衣品牌黛安芬站台,提到自己從小接收到的內衣正確知識不多,都是靠自己查資料或買內衣時店員告訴她的,也不清楚內衣平均6個月就應該換新的,她不好意思地說:「我曾經因為同一件內衣穿太久,連背後的扣帶都變成花邊狀了。」

邵雨薇出席黛安芬2019春夏新品發表會。(記者潘少棠攝)

邵雨薇透露自己的罩杯是30B,對於胸部大小並不在意,自信地說:「好看最重要!」更沒有考慮過去豐胸。41公斤的她,體型相當纖瘦,買內衣時還要特地去改肩帶,過去曾因穿到不合身的內衣,跟朋友聚會時內衣頻頻滑落,害得她必須不斷去廁所喬內衣,「會覺得一直掉出來!」整天都很不自在。

邵雨薇出席黛安芬2019春夏新品發表會。(記者潘少棠攝)

邵雨薇出席黛安芬2019春夏新品發表會 (記者潘少棠攝)

問到偏好內衣的顏色,邵雨薇表示最愛黑色,「只有心情很好的時候,才會穿粉色系的內衣。」自認是內衣控的她,家中至少有50件內衣,「還有很多根本都還沒拆開。」雖然款式齊全,但她並不會為了與男友約會特地選穿性感內衣,也不會讓男友挑內衣款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