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優格姐姐帶球閃嫁 拋震撼彈「退出親子台」

優格姐姐閃嫁電競教父殺梗,近況曝光。(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優格姐姐」林姵君被封為「兒童台最美姐姐」,前年元旦宣布婚訊,帶球閃嫁交往半年的「電競教父」殺梗(Xargon),一度傳出因此被所屬momo親子台冷凍,殺梗事後則解釋,已知會過公司,對方表示支持與祝福,沒有被冷凍;優格姐姐今(6)在臉書po文表示,與momo親子台合約結束,引來粉絲一片哀號,不過她強調之後將以「DoReMi姐姐」身分發展。

林姵君今表示,「優格姐姐在Momo親子台的里程碑結束囉!七年了,謝謝一直以來陪伴我的所有人,這段過程我都非常感恩跟珍惜,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記憶,也謝謝自己願意改變,相信這個『願意』將會帶給我力量和勇氣!接下來將會以DoReMi姐姐這個名字,繼續陪伴小朋友成長」。

不少粉絲留言表示震驚,但她強調,「大家不用擔心以後見不到我唷!以後會有全新的樣貌出現,敬請期待」,還有網友留言「被趕走了?」她也解釋,「因為優格姐姐是Momo親子台註冊的商標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