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仇者4》全台今破4億!改寫歷史天天寫紀錄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今天在台將衝破4億台幣。(翻攝自IMDB)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漫威電影宇宙終極之作《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復仇者4)在全球上映天天刷新各項影史紀錄,台灣從24日上映後穩坐票房冠軍寶座,首週票房成績今(29)揭曉,全台5天大賣3億9701萬台幣,毫無懸念創下台灣影史最高首週票房紀錄,今天全台也將飆破4億台幣。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叫好又叫座,在全球都開出破紀錄的絕佳票房。(翻攝自IMDB)

《終局之戰》在台上映首日便以台北2412萬、全台8057萬的票房佳績打破影史開片日記錄,第2天全台直接突破1億大關,第3天再創台灣影史最快破2億紀錄;緊接著週六更開出台北2901萬、全台1億298萬的驚人票房,成為影史首部單日破億電影,也創下上映4天突破3億台幣的最速紀錄。

該片共刷新台灣包括影史預售、2019年開片票房、漫威電影宇宙系列在台開片票房、迪士尼開片票房、影史開片票房、影史4月開片票房、影史單日票房、影史單日觀影人次、戲院上映影廳數、戲院上映場次數等多項紀錄,更從上映首日起,幾乎天天刷新影史的「日」(如:最高週三票房、最高週四票房)票房紀錄,加上最快破2億、最快破3億,還有首週末3天票房也是影史最高。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累積票房。(記者許世穎製表)

此外,北美晚台灣2天上映,3天便創下史無前例的3.5億美元(約新台幣108.26億元)票房,全球首週更創下12億美元(約新台幣371.18億元)的超狂票房,僅花5天就達到並超越前作《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11天才達到的「最快突破10億美金」紀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