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孟耿如世紀合體1分鐘 黃子佼婚頭放閃:I do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黃子佼今(26)在華山Legacy舉辦《黃子佼第一場演唱會》,唱到為女友寫的《幸福離島》,孟耿如即被點名上台「RAP」原唱劉以豪的部分,素顏的她驚慌喊「我都忘記怎麼唱了」,所幸提詞機即刻救援,兩人短短同台1分鐘,黃子佼放閃告白「愛你喔」。

黃子佼(右)和孟耿如在舞台上甜蜜合體。(記者王文麟攝)

談到《你像風》,黃子佼坦言版權風波不盡圓滿,接著又放閃:「無所謂,耿如愛我就好了。」另外和「玩聲樂團」合作《今天你要嫁給我》時,黃子佼也大方吶喊「Yes,I do.」,隔空向台下孟耿如傳情。

孟耿如被黃子佼點名上台唱歌。(記者王文麟攝)

人在現場聽演唱會的張清芳也被cue到。(記者王文麟攝)

黃子佼曲目從新專輯歌曲,到80、90年代經典金曲,特別選唱陳淑樺《下雨城市》、黃韻玲《改變》等經典情歌,回味自己情竇初開的年代,他打趣:「80年代耿如在嗎?」唱到張清芳《燃燒一瞬間》時,張清芳從觀眾席起身,送他一個飛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