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孟耿如素顏挺黃子佼開唱 婚禮難搞「覺得煩」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黃子佼今(26)日在華山舉辦《黃子佼第一場演唱會》,演藝圈好友張清芳、柴智屏、卜學亮、蕭煌奇、黃大煒、蔡燦得、李明依、戴愛玲、LuLu、鄧福如、郭彥甫、李千那等人現身相挺,恩師張小燕和女友孟耿如一起坐台下捧場,據悉籌備過程中孟耿如說了8次「老公加油」打氣,孟耿如說:「我根本沒有算幾次,就是希望讓他不要緊張,上台可以好好表現,他一定會哭的啦,只是不知道哪個橋段。」

黃子佼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孟耿如也來替「老公」黃子佼捧場。(記者王文麟攝)

小倆口婚事在即,孟耿如忍不住說:「想到就覺得很煩,因為很多事要走。」男友人生第一次辦演唱會,她也很開心:「很多天王天后都送花籃給他,應該破紀錄了吧。」但素顏到場的她沒想過上台:「怕打亂他所有驚喜安排的橋段,(如果被cue?)應該會問他是不是想掩飾自己唱不好。」

張小燕。(記者王文麟攝)

卜學亮到現場聽黃子佼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黃子佼徒弟Lulu黃路梓茵到現場支持。(記者王文麟攝)

張小燕看黃子佼專輯《LIVE&LIFE》從無到有,笑說:「他聽到demo就開始哭,我都不知道他眼淚這麼多,他不需要我打氣,他氣很足,演唱會也不需要打分數,這是他一種精神、一種理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