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攜兒回娘家 蔡阿嘎驚爆帶妹上夜店狂歡

蔡阿嘎(右)與二伯(左)婚後育有一子。(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長青樹」蔡阿嘎坐擁近200萬粉絲,近來妻子帶兒子回娘家過夜,他卻驚爆帶妹上夜店狂歡。

蔡阿嘎23日帶著妻子「二伯」、兒子「蔡桃貴」回雲林北港娘家,參加媽祖誕辰遶境,活動結束後,他獨自回台北,留妻兒在娘家過夜。

蔡阿嘎過了一晚「偽單身」的生活後,故意向妻子嗨炫:「爽耶!我跟朋友去喝了酒,跟妹子去夜店狂歡!」二伯得知後不但沒生氣,反應還十分淡定,「喔...是喔!宅在家吸地、洗衣服,比較像你會做的事...。」

蔡阿嘎自嘲沒朋友,只能宅在家打掃。(翻攝自臉書)

眼看技倆被揭穿,蔡阿嘎無奈吐實:「猜對了。」他貼出在家裡打掃的照片,自嘲「結果原來只是單純因為沒朋友。」之後則稱「這應該就是夫妻間堅定的信任感吧?」網友留言虧「酒跟朋友都在相機後面」、「所以是誰幫你拍照」、「別裝了,叫後面的妹子可以出來了」、「照片拍好了也上傳好了,這下真的可以出去喝酒了」、「阿嘎去泡妹一定秒被認出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