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經》年花8千萬遭檢討 彭文正暗酸民視高層假財報被做掉

2019/04/21 15:06

《政經》被指年花8千萬遭檢討,主持人彭文正(左)不滿反駁。(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民視本月初改朝換代,前董事長郭倍宏下台後改由王明玉接任,日前民視內部舉行常務董事會,副董事長黃明展表示,《政經看民視》年花費高達8千萬元,因此遭檢討,被問及節目是否將收攤,他也證實此事,不過日期還未定。對此,主持人彭文正三番兩次表達不滿,今還在臉書搭了時尚的「媽祖」時事暗喻,他寫到「媽祖說民視高層上星期五被陳菊叫進了總統府,決定用假財報把政經看民視做掉,把不相干的人事成本灌在你們的節目裏。」

親郭派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屢傳將收攤,日前被黃明展證實後,彭文正聞訊則不滿的說:「黑手來了,大家看著辦。」而他今除了認為自己節目被民視高層用假財報、把不相干的人事成本灌在你們的節目裏做掉之外,還直呼自己節目「廣告滿檔,怎麼灌我們都還是賺錢呀」,用媽祖的話表示自己立場說:「最狠的一招就是把你們節目一集50萬以上的廣告收入在財報上分配到其他收視率低的節目上。」直搗自己心中的黑手。

想看更多新聞嗎?現在用APP看新聞還可以抽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