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志安只是備胎!黃心穎一開始目標是這位富豪

許志安(右)在計程車上激吻黃心穎(左),引起全民眾憤。(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港星黃心穎,2012年以香港小姐亞軍之姿進入演藝圈,她的事業不及緋聞精彩,曾和吳啟華、王浩信、李思捷等人夫傳曖昧,近來背著男友馬國明和許志安在計程車上激吻,「安心出軌」引爆眾怒,有傳女方一開始目標並非許,而是太陽娛樂老闆「洗米華」周焯華。

黃心穎一開始的目標被爆是「洗米華」周焯華(右),左為正宮陳慧玲。(翻攝自臉書)

《東方新地》報導,黃心穎出道7年,不時傳出靠男人上位,她3年前和TVB一線小生馬國明拍《宮心計2深宮計》擦出愛火,兩人感情看似恩愛,但女方卻只是騎「馬」找馬心態。知情人士透露,黃心穎和馬國明交往期間,處心積慮想勾搭「洗米華」周焯華,太陽娛樂大大小小的活動,她都會不請自來,無奈手腕不夠火侯,遲遲無法接近對方,最後只好放棄,將目標轉向太陽娛樂旗下藝人許志安。

黃心穎結識許志安後,不斷傳訊息、融入對方生活圈,就連健身教練也找同一位,許志安不敵其猛烈攻勢,最後失守防線,兩人雙雙出軌,偷來暗去2年,直到近日才被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