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果凍姐姐今年登記變人妻 大飛沒避孕想當爸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大飛向愛情長跑7年的女友「果凍姐姐」楊晨熙求婚成功,兩人晉升未婚夫妻後首次在衛視《一袋女王》同台,他們目前忙於工作還不打算舉辦婚禮,但鬆口表示:「今年會登記。」愛小孩的大飛更大方承認沒有特別避孕,倒是怕痛的未婚妻希望能以人工受孕一次就懷上雙胞胎,也預計剖腹生產減少疼痛。

大飛(右)、楊晨熙晉升未婚夫妻後首次在《一袋女王》同台。(衛視中文台提供)

大飛(右)和未婚妻楊晨熙準備今年完成登記。(衛視中文台提供)

其實,楊晨熙去年底就已經完成凍卵手術,而且一次凍了20顆卵子,因此她希望能以人工受孕方式一次懷上雙胞胎,而大飛也相當支持未婚妻的決定。楊晨熙曾是大飛心中的女神,但大飛爆料,楊晨熙回到家髒襪子會直接放桌上,乾淨的襪子卻出現在燈罩、包包等「神奇」的地方,楊晨熙喊冤解釋:「下班回家很累就想放鬆,而且襪子是為了防止被狗狗咬走藏起來。」兩人現場不停鬥嘴放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