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淨、宋柏緯下面靠太近 惹800學生尖叫

宋柏緯(左起)、王淨、吳岳擎出席育達高職校園特映會,吸引800名學生參與。(東森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台視、東森戲劇《愛情白皮書》今(22)到育達高職舉辦校園特映會,吸引800名學生參與,主演王淨、宋柏緯、吳岳擎除了學生開心玩遊戲,也熱情示範遊戲規則,在王淨、宋柏緯示範腳尖靠腳尖玩黑白切時,因為互動親密,下半身貼近惹得全場尖叫聲不斷。

王淨(左)與宋柏緯台上示範親密遊戲。(東森提供)吳岳擎(左)與宋柏緯抱起遊戲冠軍的女學生。(東森提供)王淨、宋柏緯、吳岳擎出席育達高職校園特映會,吸引800名學生參與。(東森提供)

演員們首次參加校園活動相當興奮,王淨坦言,一開始有點擔心,怕學生們不喜歡他們,或是活動不順利,還好現場反應熱烈,讓她開心的說:「我們自己都玩得很開心。」宋柏緯則有種回到學生時期的錯覺,「看到旁邊操場也學生們在打球,瞬間有種衝動要下去一起打了。」而在遊戲時被男學生告白以「你很帥」告白的吳岳擎也表示,學生們的熱情讓他很感動。該劇將於台視每週六晚間10點、東森綜合台每週日晚間8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