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文婉豔遇185cm洋男 門戶大開嚇壞林姿佑

呂文婉(右)與愛女Mareen。(呂文婉提供)〔記者鍾智凱/暹粒報導〕呂文婉、林姿佑日前帶團前往吳哥窟,曾有一段婚姻的呂文婉爆吳哥窟簡直是她桃花窟,曾有不少豔遇,最難忘一次是曾在安潔莉娜裘莉也愛造訪的酒吧街,「那個男生是金髮的那種歐洲人,身高185好高又帥…」。

林姿佑(右起)、小亮哥、大兒子王瀚駿、小兒子王瀚謙。(林姿佑提供)

不過呂文婉與該洋男並未進一步深交,因當時她與林姿佑一家人一起,結果林姿佑留美學霸兒王瀚駿突然殺出,擔心呂文婉被吃豆腐,林姿佑嚇到:「這次跟呂文婉住同一間房,她都說不用鎖門了?」樂於結識各國男性。

去年呂文婉也帶念高中的女兒Mareen赴吳哥窟,疼愛女兒的她不僅在內湖買千萬大房,也讓女兒學韓文,老師看到呂文婉都誇:「小孩到底怎麼教的?EQ很高又很獨立!」這趟她帶團,也讓女兒自己打理。

呂文婉(右)、林姿佑前往《古墓奇兵》取景處塔普倫寺。(呂文婉提供)

林姿佑與呂文婉結識超過20年,她說:「對呂文婉第一印象很差,但後來我們都有小孩所以就開始有話題」。2人也即將開網路節目,彼此用「大嬸的角度」聊食衣住行,買菜、泡澡、逛街…等全都錄。

林姿佑(左)、呂文婉在酒吧街發生豔遇。(記者鍾智凱攝)

呂文婉透露來到柬埔寨頗有感觸,「來到這麼PEACE地方,更會反思自己人生」,已經考上台北教育大學碩士班的她,未來希望能教書,「過去我做網紅直播,跟很多藝人一起創意構想,像之前跟憲哥(吳宗憲)曾40分鐘賣掉1000組緊身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