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與勝利密會夜店遭牽扯 王大陸發聲明「急撇清」

勝利(左)與王大陸是好朋友。(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性醜聞事件越演越烈,甚至延燒到國外,交友圈廣闊的勝利,與中國、台灣等藝人關係都相當不錯,14日有網友曝光王大陸、陳柏霖、柯震東等藝人1月現身勝利酒吧玩樂的照片,指出他們關係相當不錯,工作室見狀已出面表示這已影響本公司藝人形象及聲譽,並說明王大陸與李勝利事件「完全無關」。

有網友PO出陳柏霖與柯震東1月現身勝利夜店玩樂。(翻攝自微博)網友指出王大陸當時也現身勝利夜店。(翻攝自微博)王大陸工作室發聲明急撇清。(翻攝自微博)

王大陸工作室稍早也在微博發出聲明闢謠,鄭重澄清他與勝利性醜聞事件沒有關係,表示:「本公司藝人王大陸與李勝利事件完全無關,堅決反對、嚴厲譴責事件的所有不法行為!」除了要求造謠者停止散播不實消息,並呼籲社會公眾勿輕信謠言,對瑜繼續散布者,本公司將採取法律行動維護藝人權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