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昆凌自認是王子 曝周董少女心

〔記者王瀅娟/高雄報導〕法國皇室珠寶品牌Chaumet首度進駐高雄漢神百貨,邀請品牌之友昆凌前來站台,她特別選穿西裝解構式洋裝,搭配品牌引進的Insolence系列頂級珠寶,展現新世代的珠寶穿搭術。昆凌以帥氣裝扮搭配頂級珠寶,出席Chaumet高雄漢神店開幕活動。(Chaumet提供)昆凌出席Chaumet高雄漢神店開幕活動,佩戴約2千萬元Insolence頂級珠寶現身。(Chaumet提供)

她表示因為想要有反差,「我怕戴太多珠寶看起來太成熟,所以選穿這套洋裝中和,現在很多消費力很強的也是年輕人,希望可以吸引更多年輕人喜歡珠寶。」昆凌前天在微博貼文表示自己應該是王子,家裡那位才是公主。(翻攝自昆凌微博)

此外,昆凌不喜歡「太過」,比如太女孩樣時,她就想要中和一些。當被問到前天在微博上Po文:「其實我應該是王子,家裡那位才是公主!」她忍不住笑說:「他(周杰倫)一直是(公主)啊!」透露老公很有少女心,有次要為女兒選交換用的禮物,周杰倫選了一個非常粉紅的城堡,用夢幻的眼神跟她說:「你不覺得這很漂亮嗎?」讓她覺得周董內心有公主的那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